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房价是个什么水平 高过多数省会城市!

2017-04-24 08:5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在2017年1月均价为10200元/平米左右。

                       全国省会以上城市2017年1月排名表       单位:元/平米

从中商情报网收集到全国31个省会、直辖市2017年1月房价均价如下表。从表中可以看出,张家口房价均价排在郑州之后、南昌之前,位列第13名。特别靠前!

要知道,这些城市都是大名鼎鼎的省会城市,张家口却是个四线城市,房价居然如此靠前。

是什么原因促使张家口房价涨到这个位置呢?不言自明。

虽然张家口近几年来发展迅速,前景光明。只是张家口人的收入仍然不高,城市中还有大量的棚户区需要改造。张家口是中国东部中的西部,贫困县还很多,脱贫任务极为艰巨,就在今年,仍要解决近10万人口的脱贫问题。

张家口的房价确实高了,还不是一般的高。

                                                    2017年4月2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