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少有 张家口入选全国“城市双修”试点城市

2017-04-24 08:4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记者从张家口市城乡规划局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城市双修”(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张家口成为河北省少有入选城市。

据了解,在各地推荐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全国共有19个城市被列为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城市。试点工作自2017年3月开始,时间为两年,入选城市将围绕探索推动“城市双修”的组织模式、践行规划设计的新理念新方法、先行先试“城市双修”适宜技术、探索“城市双修”的资金筹措和使用方式、研究建立推动“城市双修”的长效机制、研究建立“城市双修”成效的评价标准等方面,开展先行先试、有效探索和积累可推广的经验。

“城市双修”是“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的简称,指修复城市中被破坏的自然环境和地形地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拆除违章建筑,修复城市设施、空间环境、景观风貌,提升城市特色和活力。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04-21 08: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