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怀来创建文明城市 房地产为其增色

2017-04-24 08:3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怀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完善公共设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推广奥运知识、国际礼仪和英文口语培训等13项重点工作。重新制定了《怀来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分解手册》,细化内容,明确责任确保实效。

在硬环境上下功夫。相继完成了长城路、府前街、广场中路、 西堡街等城市道路硬化罩面、人行道路整修提升工作; 新建成2.1公顷的府前西街福曦园街心公园, 对部分城中村70个露天垃圾场进行了改造;规范广告牌、霓虹灯设置。新建了高架桥大型停车场;设置多个小型临时便民市场,摊贩全部进入市场;设立 “信息岛”21个。组织了 “怀来好人”“怀来楷模”等一系列评选活动,引领崇德向善、 爱岗敬业的社会风气;全县成规模的10个社区都成立了人员相对固定的学雷锋志愿站。

解决民生难题。在城镇,全面开展“两改一清一拆”行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推进互联网应用,强化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旅游等智慧城市管理建设。在农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整合农业、交通、水利、电力、医疗卫生等各类涉农项目资金,重点推进改路、改水、改厕和旧村改造工程。加快新能源开发推广,着力构建低碳环保、绿色可循环的新能源利用体系。

房地产业在城市文明建设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各住宅小区花样翻新,以不同的特色展示在世人面前,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因房地产而增色!

1、45℃温泉小镇

位于怀来县桑园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占地面积约3.5万平米,容积率1.76,绿化率40%,小区人车分流,地下配备约1万多平米的停车场,建筑均设计为时下最流行的托斯卡纳风格---自然、浪漫、精致。且由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运营管理;第二部分是公寓住宅区,建面约4.7万平米;第三部分是慢生活咖啡厅,辅以室外私汤温泉区,不受季节影响,四季可用。

2、京北·中央公园

项目位于怀来县怀来县241省道与工业街交汇处。由世界知名(美国SCA国际设计集团)规划设计;有多年成熟开发团队全面营运管理;恢弘典雅主入口、酒店式入户大厅、地下室电梯直达;入口门禁,一卡通管家式物业服务,全方位无死角安全监控,24小时安保巡逻。100万平米首席公园社区——京北·中央公园即将面世,风情公园,社区温暖京西。

3、恒大国际文化旅游城

恒大位于怀来八达岭高速沙城东出口东约3公里,官厅湖畔。在社区自身配套的打造上,17大生活配套,让你不出社区,游遍世界。3.5万平米五星铂金酒店、2.6万平米欧式城堡酒店、8000平米世界风情酒店、1万平米会议中心。五国风情温泉小镇,国家认定的五级高温水,近100个温泉池。10万平米商业购物中心、2万平米世界主题美食街、11国风情酒吧街、1.7万平米恒大影视中心、亚洲红酒文化中心、文化博物馆、30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8000平米国际双语精英小学、高级中学等教育资源汇集。46公顷原生态公园、1.7万平米运动中心、2万平米健康美容中心、医疗中心、3000平米铂金会所。
优越的区域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丰富的配套资源,以及超高品质的多元产品,品牌精装,满足北京人的生活、度假需求。

                                                          2017年4月2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