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近期有几座楼盘可能推出

2017-04-24 08:2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5月是张家口楼市销售黄金期,据了解,近期会有以下几个楼盘可能面世。

金悦印象二期

印象中心城项目位于张家口市高新区长治街南侧胜利路黄金位置。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是一个聚商业、公建、住宅为一体的满足各种生活功能需求的复合型住区。产品面积区间是80-104平米,户型设计布局合理,是真正舒适的宜人之居。

楼盘位置: 经开区长治街与富强路交汇处时代广场底商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275

御山墅

御山墅位于桥东区龙泉广场南侧。西起城市东环路,东至水泉沟滑雪场。在保持原有山地风貌条件下,建造具有鲜明山地特征和度假氛围的楼盘。项目依托于七里山区的自然环境,空气湿润,环境优美。道路通畅快捷,目前是张家口市区内纯别墅高端社区。

联排,双拼,独栋商业风情街,高档会所,山顶公园。

楼盘位置: 桥东区 桥东区张家口市桥东区龙泉广场南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277

翡翠小镇二期

张家口翡翠小镇为大型生态园林宜居住宅,按照现代居住生活模式建设,具备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具有丰富地域文化内涵的新型居住区。翡翠小镇将山地与闹市优质融接,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养老、休闲、度假等多种功能。

楼盘位置:宣化区大仓盖镇北甘庄村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1657

融强御品

融强·御品北临五一东大街,西接山语华庭小区,东临城市快速路,交通便利,风景优美,有着良好的地理区位优势,是城市居民心中理想的聚居地。

楼盘位置: 桥东区 桥东区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东大街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289

                                                       2017年4月2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