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延崇高速有望激活赤城楼市

2017-04-21 08:3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延崇高速

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工程顺利获得省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全线开工建设。

据了解,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全长112.8公里,起自我市怀来县京冀界,与延崇高速北京段顺接,终于我市崇礼区棋盘梁村北太子城互通,主线设8处收费站,3处服务区及2处养护工区,建设工期为3年。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是北京至张家口东北部的便捷通道,对完善优化河北省高速公路网,促进我市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河北省“十三五”规划县县通高速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赤城恰在延崇高速中段,延崇高速的开通,赤城将走出山区,不再封闭,与崇礼仅40里路程。也有助于赤城楼市的繁荣。

1、御福庄苑  均价约5100元/平方米

项目依山而建,位于赤城较高位置,背山面水,可俯瞰全城美景,环境优美。项目西邻延崇高速路口(2016年底兴建),扼守赤城的西大门。南侧是即将开建的15万平米的新社区,北面300米是风景秀丽的汤泉河和步云桥公园。东壤城区。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和延崇高速的开工,整个区域发展较快。 区位价值: 项目距离2022年冬奥会主会场崇礼只有40公里;距离著名的温泉景区—汤泉仅10公里距离;距中国第1滑雪场的“新雪国”仅20公里。延崇高速16年年底动工,将北京的距离拉近。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全世界的游客来往于崇礼,赤城是必经之路,加上张家口作为北京后花园的定位,赤城的区位、交通越来越重要。

楼盘地址:南山路与纸坊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1987

2、华亿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位于赤城霞城大道东侧,南邻县医院和在建的县一中,西对已经完善成熟全部入住的阳光小区,北临就业服务中心和文化广场。

楼盘地址:霞城大道东侧 香格里拉小区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2670

3、赤城白河湾华府

地处赤城县城中心,小区正门前直行1km可达县政府及县城中心商业区,出门就是白河湾公园,步行3分钟登东山公园,小区门口规划县城较大商业综合体1座,县城较大广场1个,生活购物休闲健身都十分便利

楼盘地址:霞城大道白河湾公园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7732

                                                         2017年4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