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份崇礼房价为何平稳了?

2017-04-20 09:2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先看一张崇礼2月和3月房价表:

从表中可以看出,进入3月以来,崇礼各楼盘房价除富龙四季小镇上涨了2000元/平米、东方阿尔卑斯降价4000元/平米外,其余基本不变。

从这种情况看,竟然不如张家口中心市区房价变动大,也不如仍然热络的怀来、下花园、张北等地。谁都清楚,崇礼是筹办冬奥会主场区之一。用异常平静来形容崇礼房价,真的让人有些诧异,红红火火的崇礼,房价为何这般宁静呢?

大约是这样的原因,崇礼的限购令真真切切起到了作用。习大大讲过,崇礼就是崇礼。崇礼早已把以后的发展转移到了冬奥滑雪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建设、脱贫致富、实体经济等方面。在限购令中,已经把房地产发展的主方向转向了解决保障房、危房改造等方面。且对于外地购房者有着严格的限购政策,外地人买房受限,本地购房者没有多少人会去买那么贵的房子,老百姓买房是用来住的,实话实说,有几个会去买3-4万一平的豪华住宅呢?整个需求方冷淡,难怪崇礼的房价如此平静呢。

在这种情况下,崇礼当初房价疯涨,有的甚至达到4万元一平,大约也涨到头了。在政府发展的注意力转向别处,在需求市场冷淡的情况下,其实是把崇礼房地产市场晾晒在一边了。

就这种情况来看,怕以后崇礼房地产的日子不太好过了。

(以上仅为个人见识,未必准确。)

                                                    2017年4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