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首都最优水源涵养区 怀来生态环境吸引你

2017-04-20 08:5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源涵养,是京冿冀协同发展规划中给张家口的功能定位。怀来地处北京上风上水区位,是首都的直接水源供应地。 因此,始终把保证首都供水安全、筑牢首都生态屏障放在怀来发展的重中之重的地位,这是大局,也是一切发展的前提。

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事关区域发展和人民福祉。按照山水林田湖系统保护的要求,以官厅水库区域为中心,规范开发行为,确保永定河流域水源安全、生态平衡。同时,加快推进官厅水库湿地公园建设,加强官厅水库周边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怀来坚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现实生产力,抓好环境污染治理, 持续保护和扩大绿地、水域、湿地等生态空间,全力恪守生态“生命线”,确保城乡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怀来生态环境的持续优化,吸引了大批房地产公司进驻开发,包括恒大、碧桂园这样的大腕房企!每一座楼盘都有其独到之处,每一个小区都建设的特别优美。如恒大国际文化旅游城以17项功能建筑在中国北方大地引领地产新潮流。

再看碧桂园・官厅湖,纵览253平方公里官厅湖美景,私享3000亩皇家级园林,拥抱阳光与自然!远山近水,千亩海棠林,万亩葡萄庄园,更有薰衣草花海陪伴左右。满眼蔚蓝,花香绕侧,空气清新,全年无霾,尽享自在湖居生活,实为养生度假的宜居优选!

拉斐水岸,位于长城脚下,紧邻官厅水库南岸, 拉斐水岸占地1288亩,是一个集红酒总部经济、红酒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度假、居住功能于一体的百万平米红酒文化小镇。项目亲临23000公顷浩瀚水域,悦享临海而居的开阔视野。内部配有红酒文化商业街、高级养生会馆、葡萄种植园、马术俱乐部、果岭高尔夫挥杆练习场、六大红酒主题城堡,品享优质异域风情,演绎层峰人士优越人生。拉斐水岸,一处葡萄红酒的人间胜地,谨以红酒之名,成就难觅的异域风情之旅。

观澜墅,观澜墅“清研院产业园及配套商住区项目”位于官厅湖南岸,兼山水之利,官厅湖素有“京畿明珠”之称。浩瀚烟波,水质清澈,是北京重要的水源基地。
项目位于北纬40度,与法国的波尔多、美国的加州并称世界葡萄种植三大黄金地带,也是中国古老的葡萄产区之一—中国著名的长城桑干红、容辰葡萄酒、德尚葡萄酒,其种植生产基地即位于此,官厅湖岸,千亩葡萄园,赏水品酒,人生之惬事也。
观澜墅周边自然景观资源丰富,雄伟的八达岭长城横亘一方,烟波浩瀚的官厅湖水质清洌。辽阔的康西草原策马奔驰,原生态湿地野鸭湖篝火烧烤,天漠风光体验异域风情,古老的鸡鸣驿站,永定河激情漂流等等。

依云小镇,依云小镇位于怀来县境内与延庆边界接壤,地理位置优越,南林官厅水库,北靠燕山山脉,京新高速贯穿整片区域,交通便捷。
在怀来,距北京延庆地界仅一步之遥的 一个法式风情山水怡居社区——依云小镇 今天离我们很近,很亲…
项目位于燕山文化新城东首,选址上风上水之地,东接首都繁华;南望官厅湖碧波万顷;西享新城发展;北靠巍峨燕山山脉,整个小区枕山抱水,藏风聚气,达观天下。

京北中央公园,项目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紧临滨河、湿地公园和温泉度假区。欧洲褐石建筑风格,外观绚丽、典雅,楼间距宽大、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实用。怀来京北中央公园酒店式入户大厅及地下室电梯直达更显居住品质与生活的便利。1.5万平米的实景中心景观与五大区域的主题景观,谱写小区移步逸景、休闲雅致的惬意生活。

                                                          2017年4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