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宣化区重点项目为城市发展助力

2017-04-17 10:0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洋河南客货枢纽项目即将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投资方为张家口运通建设有限公司,选址位于洋河南镇宣大高速连接线与洋新线相交区域,规划占地500亩。项目包括客运枢纽和货运枢纽两部分,其中,客运枢纽总投资4亿元,包括二级客运站、公交站和出租车服务站;货运枢纽总投资6亿元,包括行政服务、金融服务、汽车商贸、货车零配件、4S店等。项目全部完工后,将建成以长短途客运、客运指挥中心、城乡公交、信息平台、农村小件物流、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客运综合枢纽体系和货运多功能综合服务区,对于改善提升洋河南新城城区面貌,培强商贸物流、玛瑙玉石文化等产业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啤酒宣化工业园配套保障工程加紧施工

青岛啤酒宣化工业园项目(一期)是宣化区改造提升啤酒、建材、陶瓷、造纸等传统产业的龙头项目之一。该项目规划年产啤酒20万千升,计划于今年四月中旬开工建设,10月份土建工程全面封顶,2018年6月正式投产。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宣化区加快推进排水、燃气等配套保障工程建设进度,采取“白+黑”、“五+二”工作法连续施工作业,截至目前,北部城区防洪工程一期已全部完工,经三路雨水、污水管道工程部分完工,项目区生产生活燃气工程主管网基本铺设完成,其他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

24.7公里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建设正酣

为了集中改造城区老旧燃气管网,让更多居民用上清洁绿色的天然气,今年,宣化区加快推进天然气置换工作,启动实施了24.7公里燃气管网改造工程。该工程涉及钟楼大街、皇城桥、解放路等5个区域,其中中压管道4220米,低压管道20480米。为确保工程质量,施工方克服交通流量大、作业面狭窄等难题,制订了周密细致的改造施工方案,责任落实到人。施工前,对工程技术人员和机械设备分别进行了培训和养护检验,施工过程做到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四位一体”。该工程完工后,项目区3.6万居民将用上天然气, 为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年4月1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