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有比较才能鉴别 张家口房价也非常可怕

2017-04-17 08:3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整理了部分市区今年4月与2016年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房价,2016年下半年以12月为准,2016年上半年以去年4月份为参考。均为均价。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张家口的房价通过对比,感觉也非常可怕,从走势表上可以看出,大部分房价仅对头一年时间,房价上涨的令人吃惊,几乎快翻一倍!就是近期部分项目价格又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单价涨幅在500-800元。

房价在涨,房源稀少成了现阶段张家口房地产市场最显著的特点。

张家口号称史上最严厉的11条限购令之后,房价依然在涨,看来没起什么作用。而且,在今年4月份,张家口房价均价历史上首次超过万元!还是多数楼盘!

张家口的二次限购令是否已该呼之欲出呢?是否该出一些强硬措施以抑制这种快速疯涨呢?很多人在对张家口出台限购令有着强烈的期盼。

周边都在限购,北京在层层加码,看情形,抑制不住房价誓不罢休。北京周边也在限购止此起彼伏。近来承德、秦皇岛也都相继出台了限购令,张家口沉稳的令人难以置信,稳坐钓鱼台。

下一步买房的多数人群将是棚户区那些拆迁户们购房了,这些人据了解是手头并不宽裕的人群,或者说大部分是弱势群体,安置补偿的那些钱,虽说每平米也上涨了不少,可不要忘了,既然是棚户区,房子肯定没多大,因面积小,补偿不了多少,至少不够买房。动辄百万的买,他们只能望洋兴叹。

不仅如此,即便是手头有俩钱,打算更新房子的人,现在多数也在咬牙观望。一句话,张家口人的收入没有想象的那么高!

稍让人欣慰的是,张家口今年供地要比去年多了许多,是上年3.8倍的量,两三年后房子供给方面有望适当缓解,房价有望趋缓。

                                                     2017年4月1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