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啦!张家口清水河正式获批省级水利风景区

2017-04-14 16:2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从张家口市水务局获悉,该市清水河正式获批成为第四批省级水利风景区,也是张家口市排名前列省级水利风景区。

清水河水利风景区南起张家口市区明湖公园,北止大境门以北孤石村0号橡胶坝坝址,由清水河、溢流堰、明湖、20个园区及31道橡胶坝组成的地域文化长廊,同时与各具特色的涉河桥梁及亮化等相结合,贯穿于该市中心城区。景区总面积为387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为311万平方米,绿地景观及园区面积约为76万平方米。景区橡胶坝雄伟壮观,水质清澈透明。水域水质达到Ⅲ类、区域植被良好、建筑风格各异、旅游资源丰富,由于水域面积大,植被茂盛,该区域空气清新、湿润,形成了独特的小气候环境。沿河的23.5公里区域内建有多处亲水平台及临水栈道,夏季凉爽宜人,适宜市民、游客游览观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