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依云小镇3号、7号楼开盘倒计时

2017-04-14 09:3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9日依云小镇正式公开认筹,售楼处现场人气鼎沸、场面异常热烈。据悉,认筹前两天就吸引了200余组客户到访,认筹房源超100套,火爆程度超乎预料!

火爆现场,稀缺机遇全城热抢

依云小镇3号、7号楼开盘倒计时,价格待定。项目一期工程进度土地平整,已经有两栋多层一栋高层盖到两层,依云小镇由怀来县丰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河北·怀来北京延庆张康路与110国道交叉口西行200米怡居、度假、养老、投资,依云小镇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项目五证齐全

依云小镇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传承法式住宅区的气度,6至17层法式简欧建筑错落有致;超宽楼间距,视野舒展,用开扬的气度达成景观视界的延伸;三段式建筑立面,优雅和谐的色彩搭配,黛瓦坡顶,质感立面,加上顶层弧形窗,造型生动,外墙真石漆加局部天然石材饰面,沉稳端庄,彰显尊贵品。

品鉴热线:400-683-0099转102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