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建设新概念项目——金鹰悦城

2017-04-13 08:5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座基于城市消费与商旅住宿的商业时尚群落,将在未来几年在张家口黄金地段崛起。

这是一个城市全新概念项目,内容丰富、内涵新潮。他是集主题餐饮、潮牌百货、文化创意、儿童百货游乐、时尚商旅住宿、会议会展于一体的全新式建筑群。

金鹰悦城项目一期为时尚香街,以美食、休闲、娱乐、文化创意、特色百货等多种业态为主,打造张家口首条连廊景观式体验型商业街,成为当地人会客、休闲、娱乐,外来游客住宿、美食、休闲的理想之所。

金鹰悦城项目二期为酒吧街集合酒吧、慢摇吧、轻吧、轰趴馆、美食、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成为引领城市新潮流的热地,成为现代派年轻一代的聚会圣地。

金鹰悦城项目三期为全龄儿童潮乐基地,满足孩子玩耍、学习、体验、日常用品购物的一站式儿童消费场所;同时也将布局部分快时尚百货,品牌院线,以满足青年群体的消费渴望。

同时,张家口万达锦华酒店也将诞生于金鹰悦城三期,为金鹰悦城锦上添花。该酒店预计2019年底开业。

金鹰悦城开拓张家口商业模式的创新先河,是张家口排名前列条情景式体验型商街,是别具格调的多业态综合体:

张家口首条连廊式景观步行街;

张家口排名前列70/80/90消费综合体;

张家口排名前列家庭式休闲乐园;

张家口首座基于城市消费服务与商旅住宿的时尚商业群落;

张家口排名前列有体验、有情调、有故事、有思想的体验式商业街。

商业格局的创新,不仅针对本地客人,还针对外地游客,尤其作为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会迎来更多的国内国际游客,金鹰悦城将成为张家口一张时尚靓丽的城市新地标、新名片。

                                                  2017年4月13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