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来张家口了金鹰地产和万达酒店正式签约

2017-04-10 09:0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8日上午,张家口金鹰地产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就张家口万达锦华酒店签署了品牌管理输出的合作协议,这是万达酒店旗下排名前列正式签约的万达锦华酒店。

金鹰地产总经理赵成功先生、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珀先生及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张家口“品牌首秀”的正式登场,同时也是金鹰地产和万达酒店在张家口共同打造“城市会客厅“概念的代表作品。

现场已布置好,等待嘉宾入席

领导入席

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张家口国际酒店三楼

4月8日上午10点,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金鹰地产总经理赵成功先生致辞。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铂先生致辞。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管理部总经理徐辉先生介绍万达锦华酒店。

金鹰地产营销总监王佳女士介绍金鹰悦城项目。

正式签约

答谢午宴

关于万达锦华酒店

张家口万达锦华酒店计划有210间客房,1间中西融合餐厅以及宴会、会议和健身设施,坐落于金鹰.悦城中,这是当地首座基于城市消费服务与商旅住宿的时尚商业群落,位于张家口较具商业价值与发展潜力核心商业区——纬一路商圈,距离火车南站3公里,机场5公里,城市快速路东环入口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群落中除了有万达锦华酒店之外,还有张家口首条主题时尚香街、首座全龄化儿童王国、首条时尚酒吧街。项目落成后,将成为集主题餐饮、潮牌百货、文化创意、儿童百货游乐、时尚商旅住宿、会议会展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这里毫无疑问将成为年轻消费者体验妙趣生活、引领时尚潮流的人气集聚地。

万达锦华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较具个性的精选酒店品牌,旨在为时尚新贵,提供灵活、智能的服务和设施,并带来新奇乐活的体验,其核心价值体现在新潮睿酷、智慧便捷和尽享意趣。通过缤纷时尚的设计,轻松活泼的氛围为客人提供智能科技、创新快捷的服务,从而为客人打造自由灵动、新奇乐活的入住感受。

万达锦华的品牌定位与金鹰.悦城所打造的个性高度契合,促成了两大公司企业品牌与城市品牌强强联动的大胆尝试。同时,作为冬奥名城,张家口不但历史悠远,而且是“京津冀经济圈”和“冀晋蒙经济圈”的交汇点,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凭借金鹰地产雄厚的实力,万达酒店的专业管理能力以及张家口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非常自信能将金鹰悦城的万达锦华酒店注入全新的活力,使之成为两家公司首次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珀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如是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