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依云小镇:4月9日起全城火爆认筹

2017-04-10 08:5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依云小镇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传承法式住宅区的气度,6至17层法式简欧建筑错落有致;超宽楼间距,视野舒展,用开扬的气度达成景观视界的延伸;三段式建筑立面,优雅和谐的色彩搭配,黛瓦坡顶,质感立面,加上顶层弧形窗,造型生动,外墙真石漆加局部天然石材饰面,沉稳端庄,彰显尊贵品。

火爆现场,稀缺机遇全城热抢

据悉,在认筹的前几天,已有不少诚意客户前往依云售楼处了解本次认筹的具体情况。9日认筹排名前列天,依云小镇售楼处内座无虚席,人头攒动,从北京怀来各处慕名赶来的客户在认筹现场等候,大家互相交流着投资经验,充分肯定了依云小镇的价值潜力。

上午8点,认筹活动还有一个小时正式开始,客户已经在售楼部门口排起长龙

上午9点,认筹活动正式开始,认筹过程紧凑有序,其速度之快,客户激情之盛,再次印证了依云小镇的独特魅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财富吸引力,任谁都不想错过。

认筹须知

2017年4月9日起-2017年5月开盘解筹前,意向客户可来售楼中心交纳认筹金,排VIP序号卡,每张卡仅限认购一套房屋。该VIP序号卡作为开盘解筹日有认购优先权之凭证,及享受开盘日优惠,此卡并不针对具体房源室号。本次认筹VIP卡客户姓名将作为正式认购时的购房者姓名,不得更换姓名(直系亲属除外)。

(项目五证齐全)

认筹热线:0313-6869999

现场售楼中心地址:河北•怀来(北京延庆张康路与110国道交叉口西行约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