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旅游地产的春天 张家口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7-04-07 09:0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将建设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旅游业及地产业将带动就业,促进发展,根除贫困,丰富生活,并将迎来旅游及地产业新的春天。

据了解,3月28日,市政府新闻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召开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确定大会将于今年8月在蔚县举行。

主题是:

一、张家口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以京张携手筹办和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引擎,推动全市旅游产业由传统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由单一景区向全域发展转变、由单一部门管理向全社会共建共管转变,构建起“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建设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的目标。

二、高规格邀请我省及周边省、市相关负责人,长三角、珠三角主要客源地旅游部门负责人,以及国内知名旅游企业、旅行商、投资商、主流新闻媒体等参会。

三、大会期间将开展旅游演艺活动、张家口市全域旅游发展论坛、项目签约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活动。

                                                      2017年4月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