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即将获取预售证:富龙•四季小镇和名郡新城五期

2017-04-05 09:4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富龙四季小镇

富龙•四季小镇是全栖休闲度假小区。富龙•四季小镇位于崇礼区城东侧,西侧紧邻张承高速,北侧紧邻万龙路,东侧和南侧被自然山体包围,是风水宝地。总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规划功能结构为“一心一带“,即小镇核心区域,沿万龙路的空间发展带。另外小镇规划了以冰火王国、温泉共和村、小镇印象街区、活力社区、山地养生自然村、特色度假居所为主题的六大板块。拥有以洲际酒店为核心的6大酒店集群、70万定制式滑雪场、40万平米奥林匹克花海、4.8万平米温泉会所、儿童世界、老年大学及康体中心等场所,完全响应全客群全时度假需求。

楼盘位置: 崇礼区张家口市崇礼县西湾新区万龙路口南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325

2、名郡新城五期

名郡兴泰房开公司对集团河北省重点项目“京北葡萄酒主题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涉及的住宅地产进行开发,项目位于璀璨的塞外明珠张家口怀来县沙城镇府前街延长线,一、二期项目已建设25栋多层住宅楼;三期在建电梯花园洋房7栋,现为五期项目。至2022年项目十期全部竣工后将成为怀来县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以怀来县县城区域超大社区规模、超高性价比住宅、超舒适居住环境为特色。规划建设600栋住宅,20万㎡商业广场,总工期从2012年-2022年共计十年,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怀来县新城和较大的县城社区。

楼盘位置: 怀来县怀来沙城镇府前西街延长线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310

                                                       2017年4月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