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信集团部署张家口 落址洋河新区

2017-04-05 09:1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优选来了解一下中信集团,中信集团是1979年在邓小平先生的倡导和支持下、由荣毅仁先生创办的。成立以来,中信集团充分发挥了经济改革试点和对外开放窗口的重要作用,在诸多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创新,成功开辟出一条通过吸收和运用外资、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创新发展之路,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信誉与形象,取得了显著的经营业绩。

中信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其中,金融涉及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行业和领域;实业涉及房地产、工程承包、资源能源、基础设施、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行业和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和良好发展势头。

截至2012年底,中信集团总资产35,657亿元,净资产2,355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498亿元,净利润301.6亿元。2009年以来连续三年入选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2013年排名第172位。

而此次签约的是市政府与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总经理苏国新出席签约仪式,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出席并代表市政府签约。副市长卢峰、陈冲,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签约仪式,陈冲主持。签约前,武卫东与苏国新一行座谈。

武卫东表示,当前,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努力交出筹办冬奥会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中信集团与张家口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前双方开展的一系列合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此次签约仪式,将使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中信集团把张家口作为投资创业的国际新平台、生活新家园、战略新高地,在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发展冰雪运动装备产业、打造全域旅游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苏国新表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有着开放、进取、坦诚、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时刻为企业着想的工作态度,这将对双方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信集团业务广、实力强,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张家口各级各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广泛参与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为张家口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签约仪式上,市交通局与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

同日,中信集团一行到张家口洋河新区实地考察,推动新区健康城、教育城项目落地。中信医疗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继胜表示:洋河新区区域位置好、交通便捷、环境优越,尤其,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发展大健康是不可或缺的,不仅能够带动经济,还能带动人流,促使洋河新区跳跃式发展,后期,希望双方多多接洽,项目早日落地新区,早见成效。

来源:洋河新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