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官厅 国家良好生态湖泊名录 看十大典型住宅建筑

2017-03-30 09:3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官厅水库被列入国家良好生态湖泊保护名录。张家口市地处海河流域,境内主要河流分属永定河、潮白河、滦河、内陆河四大水系,其中永定河和潮白河两大水系分别补给官厅水库80%、密云水库46%以上水量,构成了北京主要饮用水源地。为做好水污染防治、保护水源地安全,去年以来,张家口市重点推进了洋河(下花园段)5.9公里的河道清淤整治工程,建设人工湿地17.5万平方米,增加生态涵养林面积666.7万平方米,修复永定河生态湿地面积333.4万平方米,推进了40万平方米的洋河生态湿地修复工程。实施限制纳污红线管理,从源头保障官厅水库水质达标。

官厅湖碧水蓝天,空气清新,四季宜人。这里的楼盘享受着大自然得天独厚的沐浴,与天地融为一体。在开发商的精心打造下,每一处楼盘都发挥优质,与官厅湖般配相得益彰。

1、京北恒大国际文旅城

恒大集团拓疆京北,打造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集五星酒店集群、五国温泉小镇、百亩儿童水上乐园、儿童梦幻城、会议中心、商业购物中心、世界主题美食街、11国风情酒吧街、恒大影视中心、原生态公园、运动中心、红酒文化中心、健康美容中心、医疗中心、优质教育、铂金会所、文化博物馆等17大配套于一体,打造全年龄、全天候、全舒享的文化旅游胜地。

楼盘位置: 怀来县怀来八达岭高速沙城东出口东约3公里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3990

2、碧桂园官厅湖

碧桂园官厅湖位于河北怀来县,临近京北著名旅游景点官厅水库,项目距离京藏高速东花园出口9公里,距离北京北四环约90公里,京藏高速是联接北京与该片区的主干道之一。怀来县作为环京13县市之一,具有天然的地缘优势。同时,怀来区域由于自身的环境及产业优势加上日益完善的交通网络优势,在大首都经济圈及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催动下,该区域的潜在价值不断提升。楼盘位置: 怀来县河北怀来官厅水库东南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298

3、拉斐水岸  

拉斐水岸位于长城脚下,紧邻官厅水库南岸,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天漠沙场、卧牛山、黄龙山庄、永定河峡谷、鸡鸣驿等众多旅游景点环绕四周,被誉为“北京后花园”。坐享大北京“1旅游生活圈。

楼盘位置:怀来县怀来北京官厅水库南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315

4、观澜墅  

观澜墅“清研院产业园及配套商住区项目”位于官厅湖南岸,兼山水之利,官厅湖素有“京畿明珠”之称。浩瀚烟波,水质清澈,是北京重要的水源基地。

楼盘位置:怀来县怀来官厅湖南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327

5、依云小镇

依云小镇位于怀来县境内与延庆边界接壤,地理位置优越,南林官厅水库,北靠燕山山脉,京新高速贯穿整片区域,交通便捷。
在怀来,距北京延庆地界仅一步之遥的 一个法式风情山水怡居社区——依云小镇 今天离我们很近,很亲…..依云小镇,汇万千资源于一身,盛开在即,诚邀品鉴。这一次,坐拥自己的江山真的很轻松。

楼盘位置: 怀来县怀来县北辛堡镇(北京延庆张康路与110国道交叉口西行约200米)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75

6、碧桂园官厅蓝

项目紧邻官厅水库西岸,处于八达岭长城以及怀来生态城涵养片区。整个社区温泉入户,御水藏林,天然氧吧,湛蓝的天空,让我们的业主享受到不折不扣的度假、养生、休闲高品质生活,体验到东晋名士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豁达情怀。”

楼盘位置: 怀来县张家口市怀来县桑园镇

7、亲水山林

亲水山林(阳光假日别墅三期)拥有130平方公里波光粼粼的湖面、2200亩绿色生态种植的配套、400亩专享的滨湖湿地公园、成规模的私家葡萄采摘庄园、业主酒庄和无公害有机农业园区。社区,高端欧式别墅群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铺陈在葡萄园里,是高端休闲社区。

楼盘位置: 怀来县官厅水库南岸经济开发区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56

8、45℃温泉小镇

45℃温泉小镇位于怀来县桑园镇,怀来地处北纬40度线,属于北温带,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同时怀来是中国的温泉之乡、葡萄之乡、海棠之乡,著名的官厅湖、鸡鸣古驿、天皇山、天漠等景区均在怀来境内。

楼盘位置: 怀来县桑园镇大唐温泉南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1588

9、官厅蓝湾

官厅蓝湾位于八达岭长城和官厅湖之间,官厅湖东南岸,八达岭长城西侧;背靠八达岭长城,面对一望无际官厅湖,是京北上风上水立标项目;我们将打造官厅·蓝湾京北生态度假宜居蓝色港湾。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63

10、泊爱蓝鸟

泊爱蓝岛位于河北省怀来县境内。紧邻北京市界、官厅湖西岸。距离八达岭高速北京康庄出口28公里,20分车程。距离北京北五环90公里,50车程。具体位置在丰沙铁路官厅客站北侧200米,乘火车下车即到。项目北界和东界是烟波浩淼的官厅湖,隔湖相望是草木葱茏,苍翠欲滴的天寿山。周围是成千上万亩的梨园、枣园、葡萄园。实乃不可多得的居住胜地。

楼盘位置:怀来县怀来官厅水库西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7909

                                                      2017年3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