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色赤城 生态宜居 未来的楼市必兴旺

2017-03-30 09:0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生态”与“经济”相结合,“造林”与“造景”相结合的原则,赤城县着力推进生态造林、融资造林和社会造林等绿化工程。去年全县完成造林面积17.51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54.37%,跃居全市各县区排名前列位。

赤城本就四季分明,山清水秀,景色怡人。如今再增披绿装,赤城更美。昔日由于交通不便,美丽赤城犹如裹在山里的仙女,虽美貌却人多不知。现在延崇高速即将开通,赤城刚好在延崇线中部,到北京和张家口等地相当便利,赤城走出了封闭的大山,敞开胸怀拥抱世界。借助京张冬奥会,赤城也日益为外界所知,知名度日益提升。

赤城的楼市也必将会火起来。

1、华亿香格里拉  均价6100元/平米

香格里拉位于赤城中心街霞城大道东侧,南邻县医院和县一中,西对阳光小区,北临就业服务中心和文化广场,位于新城区的中心地带,是赤城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成为较高端的城市综合体,配套设施完善,交通路网发达,小区成为赤城的住宅标杆。
香格里拉小区总占地267亩,总建筑面积49万平米,由26栋高层以及部分商业综合楼组成,规划涵盖了步行商业街,幼儿园,地下游泳馆,会所,休闲球场等内部配套,正中是以景观湖以及遍绕小区的水系为景观主轴,结合小区各类景观小品形成了层次丰富、内容繁多的生态宜居环境,小区严格的实行人车分流,全部地下停车,物业保安24小时巡逻,安装360度无死角监控系统,保障您的人生以及财产安全。

楼盘位置:赤城县张家口市赤城县霞城大道东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332

2、御福庄苑  均价5100元/平米

御福莊苑位于赤城县南山路和纸坊路交汇处西侧,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由8栋高层和 2栋多层的洋房组成。项目依山而建,位于赤城较高位置,背山面水,俯瞰全城美景,环境优美。西邻延崇高速路口,扼守赤城的西大门。南侧是即将开建的15万平米的新社区,北面300米是风景秀丽的汤泉河和步云桥公园。东壤城区。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和延崇高速的开通,整个片区将成为赤城发展较快的核心区。

楼盘位置: 赤城县赤城县南山路与纸坊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7928

3、创美津北湾  均价待定

4、白河湾华府  均价待定

白河湾·华府——赤城少有山水,宜居传世家宅。项目背倚霞城东山,面朝白河水脉,紧邻白河湾公园。得天独厚的山水,2.0超低容积率,建筑面积只占不到四分之一的地面,成就超低密度宜居花园洋房。依山傍水龙兴地,宜居传世白河湾,恭迎您光临品鉴!

楼盘位置:赤城县 张家口市赤城县霞城大道白河湾公园旁

白河湾•华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74

                                                       2017年3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