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期待20年 张家口纬二路桥开工建设(图)

2017-03-28 17:0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张家口纬二桥工程开工建设,山城桥东桥西的距离又近了一步。据悉,梁全长约162m,桥梁宽度为51m,桥梁面积约8262㎡,道路改造面积约25819㎡。

工程地址:起点为现市府西大街,跨越清水河,终点与现状滨河南路进行平交。

工程围挡条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全面开展纬二项目工程建设

建奥运景观大桥 圆市民通畅之路

项目施工现场:大清河已经截流 断水

项目施工现场: 挖掘机已经铺设好施工道路

项目施工现场:铲车 压道机正在忙碌的施工

项目施工现场:铺设的施工道路

这座张家口人期盼了好久的桥,总算开建了!现在从经开区过清水河到河西岸,只有纬一桥、纬三桥,由于车辆逐渐增多,这两座桥经常堵车,时常在桥上排起长龙,纬二桥的修建将极大缓解现有的通行状况,以后从新二医院将直接穿过桥到清水河西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