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府城尚品匠心筑梦 天行健集团责任地产诚信护航

2017-03-24 09:1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作为家庭基本的载体,是大多数人一生中购买的较大商品。而房屋的品质对于生活的质量至关重要!

河北天行健集团宣化府城·尚品项目,以雄厚的实力为后盾,用匠心建好房。府城尚品严格保障建设过程的质量控制,在建筑设计上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真正做到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考究的用材、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工作态度为业主的幸福生活铸造了坚实的基础。

一、河北知名地产、品牌决定品质


宣化府城·尚品项目由河北天行健集团开发,天行健集团成立于2002年,企业总人数2000余人,总资产10亿元,注册资金为人民币一亿元。近年来,多次被评选为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河北省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保定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私营企业纳税大户”,重点保护私营企业之一,并被建设局评为房地产企业先进单位。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天行健集团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价值得到提升,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品牌物业公司、提供优质服务

宣化府城·尚品,与怡安物业建立合作关系,用心呵护您的家。怡安物业现已服务于如园、御府天苑、怡景园等多个小区,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为您的生活解决后顾之忧。

三、对项目建筑材料严格把关,采用一线品牌、透明公开

1、外墙漆使用

建筑外墙府城尚品全部采用晨阳的真石漆处理,造价高于普通材质一倍有余,值得一提的是晨阳工程漆可是天安门、人民大会堂指定用漆呦! 

2、外墙保温材料

在北方过个冬,没有强大的保温怎么行?府城尚品建筑外墙保温全部采用90厚高密度挤塑板,让您家里温暖就是让府城尚品心里温暖。 

3、外部装饰材料

门厅三层外墙采用大理石干挂工艺,为了您的别样的奢华府城尚品可是拼了。

4、单元门

肯德基式的单元门可不多见,舒适、明亮、简洁、营造舒心人性化,再加上可视电话系统,剩下的您只需要心理暗喜了吧。

5、业主安全门

普通工程门填充物为纸片、伪劣岩棉,其造价低廉,市场价格500元左右。府城尚品全部采用国内一线品牌盼盼防盗门,市价1700元,业主安心,我们放心。 

6、外部窗

有统计证明,窗的使用次数往往要大于室内的门,高级的外窗更是能到给您无比的优越感,府城尚品采用高级断桥铝外窗,点滴用心只为您的品质生活。 

7、排水系统

排水系统对于任何一栋建筑来说都是事关重大,府城尚品岂敢含糊,建筑全部采用市面较好的双螺旋静音排水管,保障您的高品质生活。 

8、三菱电梯

府城尚品采用上海三菱电梯,再贵也要保安全,高端物业配置,安全舒适,尽享尊崇,舍我其谁!

9、钢材用料

府城尚品所采用的建筑用钢材,是来自宣钢集团的拳头产品。自己家的百年钢厂,精品钢业内驰名。 

10、水泥用料

建筑水泥用料全部来自中国北方规模较大的水泥上市企业——冀东水泥,其产品畅销亚洲、北美、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四大场所: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会客大厅/老年人活动中心

四重景观:风情商业街/十字礼仪街/景观长廊/景观会客厅

四重绿化:草坪/草花/灌木丛/落叶乔木

热线:400-683-0099转10261

地址:宣化区宣府南大街远方商务酒店东侧底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