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官厅蓝 怀来官亭湖旁纯新住宅

2017-03-22 09:2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官厅蓝纯新住宅,开盘楼栋、户型面积、价格、物业信息均待定,预计2019年精装交房。

碧桂园官厅蓝别墅外观效果图

碧桂园官厅蓝位于怀来县,东临首都北京,西接晋蒙。东南部与北京市延庆区、昌平区及门头沟区接壤,是连接首都和西北的交通枢纽,是张家口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县城距北京120公里,西距张家口市87公里。目标地块位于怀来县城正南,S241省道西侧,温泉度假中心区域,距县政府约10公里,距京藏高速(沙城出口)约10公里。项目定位养老度假项目,占地196.47亩,其中住宅用地163.48亩,容积率1.8,商业用地32.99亩,容积率2.0。

碧桂园官厅蓝高层外观效果图


碧桂园官厅蓝区位图

自驾路线:沿京藏高速一直往北开,过康庄收费站,到怀来沙城东出口右转排名前列个红绿灯左转直行约2公里见加油站右转直行约9公里。到项目的线路:
       ① 北京方向自驾走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从沙城东下高速,直行第二红路灯左转10公里到项目。
       ② 内蒙古山西方向京藏高速怀来出口下高速右转直行过第三个红绿灯左转直行排名前列红绿灯右转上S241省道直行5公里即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