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经验谈:我是如何寻找发现「价值洼地」的?

2017-03-22 09:0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凡买房者,无不希望买的时候便宜,买上之后猛涨,但在目前的楼市当中,这明显已经不是“普遍性机会”。那么,如何才能在当前的市场中,发现、寻找真正有增值潜力的好机会——也即“价值洼地”呢?笔者在此跟大家分享一点儿经验。

价值洼地有几种不同类型,今天先讲其中的一种。我们暂且把它称为“木桶原理价值洼地”。大家都知道“木桶原理”——木桶盛水的多少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木板。同样,我们所谓的“木桶原理价值洼地”核心就是寻找那些“有明显短板但未来必定大幅改善”的区域!

稍作解释:大家买房关注的要素除了价格无非以下几个方面:交通便利吗?环境好不好?配套怎么样?楼盘品质、户型好不好?……

如果您细心筛选,就会发现市场上总有这么一类区域:那就是上面几个方面因素绝大部分都挺好,只有其中某一样差的很多,导致这个地区房价比周边地区低不少。如果您发现了这么一块儿地方,那么机会可能就来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分析一下,这个地区的“短板”是不是可以在短期内明显改善的。比如环境,这种问题往往很难短期改善;比如交通,这种问题就有可能两三年大为改观。

如果分析结果是后者,那么恭喜您!这个地区未来的潜力一定很大,您大可以放心购买区域内的房子。

今天,笔者就跟大家分享一个这样的区域——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说起张家口近两年的楼市,可以用火爆两个字形容,尤其是其中的热点区域怀来、下花园、崇礼等,更是价格涨幅火箭般蹿升

可是与上述热点区域接壤的赤城县,虽然坐拥环境优美、毗邻崇礼、温泉疗养等众多优势,但近几年的楼市可谓不温不火,房价三四年一直徘徊在5000左右,相比周边动辄五位数的房价,可谓便宜不少。

之所以“周边皆涨我不动”,究其原因就是源于赤城明显的短板——交通不便。赤城不通火车,亦无高速,虽然与北京延庆接壤,但交通十分不便,只能走山区省道进城。

现如今,赤城的机会来了,借冬奥会东风,东奥配套工程“延崇高速”已经开工,将于2018年平原地区通车,2019年全线通车,通车后,北京到赤城全程高速100km左右,车程仅需1小时。

从延崇高速动工以来,赤城楼盘已经每平方普涨三四百元,相信随着延崇高速的工程推进,赤城的房价一定会向沙城、下花园看齐,向崇礼靠拢。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欢迎您来赤城实地考察!

顺便推荐下赤城目前较好的楼盘——没有之一,白河湾·华府(一期)

好在哪里?只说重点:

排名前列:好地段。赤城县少有的地段,真正的县城中央,依山傍水。与白河湾公园、东山公园仅一墙之隔,步行10分钟即到;

第二:好房子。定位英伦风格高端社区,超低密度花园洋房,全部户型电梯入户、带入户花园;全部南北通透户型,全部明厨明卫全明户型;

项目全案由北京知名建设设计院倾心打造,上百处细节优化设计,由当地最有实力的开发商建设开发,70年大产权,手续齐全,地段稀有,房源不多,马上咨询,抢到就是赚到!

极具升值空间的区域!赤城少有的地段!当地5年内较好的房子!白河湾·华府——少有山水,传世家宅!

品鉴热线:400-683-0099转102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