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旅游呈跨越式增长 张家口旅游地产前景无限

2017-03-22 08:3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河北旅游项目年度投资规模实现跨越式增长,全年实际完成投资588.27亿元,同比增长44.34%。

河北省旅游投资项目结构不断优化。旅游产品已由单一观光旅游加快向综合型、度假型、体验型转变,多业态、多元化发展格局正加速形成。旅游项目逐步由小而散格局向规模化、集成化、资本化方向转变,大项目引领大发展的特征更加明显,10亿元以上项目投资额占比达到83.28%。

张家口在这方面不落人后,近几年来旅游业蓬勃发展,尤以滑雪、草原、温泉、官厅最为著名。旅游地产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也日益兴旺。如崇礼滑雪度假地产、官厅湖畔文旅地产、怀来温泉地产等项目已经形成集群式规模,成为张家口旅游地产的引领项目。近年来美丽乡村旅游也在快速兴起,特色饮食、乡村旅店等助力了旅游发展。

张家口地区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旅游景点众多,在旅游产品从单一观光旅游向综合型、度假型、体验型加快转变过程中,张家口的旅游地产大有可为,前景无限。

                                                      2017年3月2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