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下花园区今年实施2050户棚户区改造工程

2017-03-21 08:5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加快推进东区整体开发和城铁站周边及地下空间综合开发,高标准规划建设综合客运站,确保中国四方馆——下花园冬奥免税体验中心项目开工。今年,张家口下花园区继续围绕“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发展定位,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启动实施总投资17.5亿元的25项城建重点工程,全力打造功能完备、生态优美、特色鲜明的京畿奥运枢纽城市。

升级改造北外环等6条城市道路,启动南环路规划设计,形成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环城路。年内确保洋河旅游路、省道S311和东环路“一横一纵一环”道路工程全部竣工通车,开通下花园至张家口高速公交专线。

投资8亿元对2050户棚户区进行改造,实施北水源地扩建、城区供热第二热源等市政工程,高标准推进体育馆、广电艺术中心、文化活动中心、会展中心“一馆三中心”建设,实现城区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

实施晨夕公园、高速环岛景观提升工程,推进新兴路、市场街等街道亮化改造工程,确保奥林匹克公园、溪禹路绿化工程年内完工。

来源:下花园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