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有预期!京北•中央公园下半年开盘详解

2017-03-21 08:4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可以期待,怀来又一处好楼盘预计将在下半年开盘!

京北•中央公园位于怀来县怀来县241省道与工业街交汇处,沙城火车站东南方向。属于公园式地产项目,两种建筑形式,一为小高层,一为高层。产权年限70年,绿化率40%,容积率2.4 ,计划2000户居民居住。项目一期共建14栋,其中13栋为高层,1栋为小高层。分毛坯房和精装修两种类型。

由河北建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京北•中央公园”项目,占据城市南跨越发展战略中心区域。项目占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共分五期建设。该项目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环境优越,具有很大升值空间和发展潜力。
项目交通便利,半小时经济圈,公路、铁路交错纵横,距高铁站15分钟车程,交通有保障;地处“南跨越发展战略”中心城区。配套齐全,居于城区,教育、医院、酒店、购物、专业市场等完善配套,商群、温泉酒店、幼儿园、运动场等生活休闲更有保障;项目紧临滨河公园、湿地公园和温泉度假区,游玩有地去,美景在人间。

其风格为欧洲褐石建筑风格,世界知名公司(美国SCA国际设计集团)规划设计,外观绚丽、典雅,楼间距宽大、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实用。

怀来京北•中央公园酒店式入户大厅及地下室电梯直达,更显居住品质与生活的便利。1.5万平米的实景中心景观与五大区域的主题景观,谱写小区移步逸景、休闲雅致的惬意生活。

楼盘位置: 怀来县怀来县241省道与工业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300

                                                       2017年3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