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宣化区洋河南镇:2017年新开工棚改有哪些?

2017-03-21 08:4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洋河南镇

2017年新开工项目

项目一 客货枢纽项目 

客货枢纽项目总投资10亿元,投资方为张家口运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包括客运枢纽和货运枢纽两部分,选址分别位于洋河南镇宣大高速公路连接线与洋新线(拟建国道112线)相交东北角区域和东南角区域,规划占地面积500亩。其中,客运枢纽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200亩,包括二级客运站、公交站和出租车服务站三部分;货运枢纽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300亩,包括行政服务、金融服务、汽车商贸、货车零配件、4S店、货物临时中转存储、加油加气、指挥调度等。项目完工后,将建成以长短途客运、客运指挥中心、城乡公交、信息平台、农村小件物流、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客运综合枢纽体系和货运多功能综合服务区。


 项目二 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 

佳园小区项目

      佳园小区项目位于柳林子村北侧,计划投资1.098亿元,占地35亩,住宅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是宣化区洋河南镇棚户区改造定点安置重点项目。

熙泽盛景项目

熙泽盛景项目位于宣化区洋河南镇,由宣化县澎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熙泽盛景项目根据拆迁进度分期开发建设。当前开发建设的为熙泽盛景一期项目,占地67.07亩,容积率为1.99,总建筑面积113456.96平米。


 项目三 湿地公园项目 

湿地公园资金由环保局负责,现金已到位7670万元;由城投公司负责,现已在发改局立项,正处于设计规划阶段。


 项目四 商品楼项目 

湖岸小镇商住楼项目总投资5.21亿元,占地189亩。2017年3月中旬项目全面启动开工,2018年底完工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