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这里有你不知道的物业知识

2017-03-20 09:50: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物业能保障我们什么?

1、有更加整洁干净的环境,完善的绿化和清新的空气。公共卫生能够得到定期的维护保洁。

2、安全问题更加放心。陌生人不会轻易进出,小区内车流的管制,让小区不会像普通的公园一样。

3、让你的生活更加便利。电梯坏了有人来修,门锁打不开了一个电话就行了,只要是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通过物业都能得到妥善的解决。

关于物业的一些问题

1、买房后长期不住,物业费要不要交呢?

产权人长期不住的房屋或建设方未出售的空置房,均应交纳物业管理费。理由如下: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的服务是一种公共性服务,即公共区域的保洁、保安、绿化、房屋及小区日常管理等,这种公共性服务不会因为某一个人或几个人不在此居住,管理成本就会减少

2、我们交了停车费,物业有哪些应尽的责任?

停车管理单位应负的责任是:保障车主有车位;负责疏导小区交通;物业的车位使用费只限于该停车场地使用租金,不包含车辆保管费,即双方只构成车位场地租赁关系,不构成车辆保管关系。车辆应由业主自行妥善保管。

3、业主和使用人在使用和装修房屋时,有哪些违规行为,应承担经济责任?

业主在使用物业,尤其是装修房屋时,应遵守有关房屋装修管理规定,事先告知物业管理公司。业主和使用人如有下列行为之一,造成他人损失的,应承担经济责任:

1)、损坏房屋承重结构和破坏房屋外貌;

2)、占用、损坏住宅的共用部位、共用设备;

3)、在天井、庭院、平台、屋顶以及道路或者其他场地搭建建筑物、构筑物;

4)、侵占绿地、毁坏绿地;

5)、乱设摊点、乱设集贸市场;

6)、乱倒垃圾、杂物;

7)、在建筑物、构筑物上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

8)、排放有毒、有害物质或者发出超过规定标准的噪音;

9)、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行为。

物业和业主之间应该做到相互理解,履行好自己应尽的义务,共同维护小区的环境的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