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快乐上映

2017-03-20 09:5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风十里,桃红柳绿。最近,俊男靓女扎堆乱入,掀起一股全民追剧高潮,古装仙侠题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使终结,剧中的经典段子还是会谈津乐到。然而,我们没有三生三世,只有一生一世,所以今生你的十里桃花梦,就让恒大国际文化城替你圆上吧……

3月18日-19日,浪漫春日,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的“桃花”在营销中心三楼唯美绽放,芳香四溢,虽没有折颜上神亲自种下的十里桃林,却有一片都市魅力尽现绚烂粉色的海洋,桃花醉、桃花蜜、玉清昆仑扇、古装拍照等谱写了一段现实的“桃花情缘”。

现场精心布置的“十里桃林”吸引了不少嘉宾的驻足围观,颇有一番“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的意境。

桃花入眼帘,耳边萦绕《三生三世》主题曲,微风拂过,吹落桃花,散落的花瓣夹杂着芳香,拂在短墙,落入凡尘。从此,十里桃林下,许下三生三世的情。

玉清昆仑扇乃仙物、法器,神剧中也只有白浅上神才可获得,手拿此宝定是整个人的气质都不同了!手绘一把上古神器,发挥自己独特的创意,展现凌冽高贵的气质,何必穿越,此时你已仙气满满........

桃花是美到骨子里的尤物,似蝶如雪,美丽缠绵。神剧的桃花蜜有除苦功效、桃花醉更是上仙最爱之物,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特为客户准备了美味可口的桃花蜜、桃花醉供嘉宾品尝。一品桃花蜜,一杯桃花酒,不在十里桃林,胜似身临仙境。

吃喝游乐玩的同时,定时的抽奖让客户成为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较大的赢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书给客户不一样的文化体验,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定情信物红绳铃铛美好的爱情只在这里定格。

除了梦幻的爱情,还有现实的生活。在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项目成交的客户,还可以现场砸金蛋赢取生活家电大奖,一等奖大奖创维酷开55寸液晶电视、二等奖小米空气净化器、三等奖创维滚筒洗衣机、幸运奖为恒大粮油卡,成交大奖在现场的阵阵掌声中送给了购房客户

着实的穿越,忘了时间,分不清数万年的今世,还是今夕良辰,美景、美食、美物……意犹未尽,现场拍摄古装照片才是较好的纪念……关联着现场的一切----一次今生的十里桃花梦已致梦醒时分,但客户的心永驻此时…… 

恒大集团不仅在活动的打造上细致入微,精心考量,为客户营造最温馨的活动体验,在项目的打造上更是精益求精、以匠心精神打造产品。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作为一个国际化的文化旅游胜地,集合了五国风情温泉小镇、百亩儿童水上乐园、超五星酒店集群、1万平米国际会议中心、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世界主题美食街、11国风情酒吧街、恒大影视中心、46公顷原生态公园、健康美容中心、医疗中心、全程教育等17大休闲生活配套,全面满足了度假、休闲、娱乐、商务等多种需求,成为全能化、全年龄、全奢享的文化旅游胜地。该项目一经推出即掀起抢购风潮,老业主已经赚得盆满钵满,新业主正在纷至沓来。

目前,恒大国际文化城推出了116—373平米山湖美墅,大面宽,短进深,首层层高较高达3.85米,阳光入室,清风穿堂,更有超大面积赠送,如:车位、超大露台,花园赠送面积较高达400平米,本周末正有一口价房源倾情推出,读秒递减中,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