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重点支持 五个极度贫困县要三年大变样

2017-03-20 09:4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河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重点支持张承坝上等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推进方案》,确定张家口、承德、保定3市的10个深度贫困县、206个深度贫困村为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区域。这些村将获政策重点支持,三年内全部脱贫。

10个深度贫困县综合考虑贫困发生率、贫困人口规模、人均可支配收入及基础设施状况等因素确定,包括坝上地区的康保、沽源、尚义、张北、丰宁、围场和深山区的阳原、阜平、涞源、隆化。206个深度贫困村从上述10个县中按贫困程度确定,基本原则是县域镇村体系规划保留、贫困发生率高、贫困人口规模大、人均可支配收入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条件差的村。

张家口包括坝上四县(张北、沽源、康保、尚义)和阳原县共99个村的详细名单

                                                               2017年3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