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张家口过万房价的分布看开去

2017-03-20 09:0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可售楼盘现阶段并不多,可房价上涨并不慢,去年已经预测过,过了2016年过万房价的楼盘不会少。也曾预测过张家口的楼市依然火,房价难降。果然如是。

楼市兴旺与否与城市发展存在着必然正相关关系,城市发展的快,楼市也兴旺,还需采取限购令;城市发展的一般,楼市也一般。

据不完全统计,从张家口35个房价过万的楼盘疏理:崇礼和怀来,各占14个,高居榜首,分别为40%;张家口市区为6个,为17%;剩下宣化仅为1个。

从价格方面,也是崇礼、怀来先进。崇礼汤山树房价高达40000元/平米,遥遥先进其他楼盘,其次是怀来观澜墅,也达35000元/平米。紧随其后的仍是崇礼和怀来的其他楼盘,市区和宣化房价虽说过万,也仅仅跨过万元的坎。

总体来看,整体房价依然呈上涨趋势,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下花园房价虽未过万,不过近几年上涨并不慢,有些已经逼近万元大关,其他区县较之似缓慢些,保持一定程度的沉默,但不等于不涨。

房价上涨过快的崇礼和怀来,有其上涨的客观条件和主观努力,那就是两地发展前景看好,崇礼是举办冬奥会之地,以滑雪运动为主形成大的气候规模;而怀来则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占据天时地利之地,与首都紧邻,两地都抢抓了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经济发展速度极快,红红火火,因此楼市也随着城市的发展而发展。

但两地又都是两次限购令发布城市,与其他区县形成鲜明对比。限购令又尤以崇礼为最,对房地产业的发展态度坚决,崇礼经济发展的重心不在房地产,房地产业的走向是在今后以解决保障房之类和实体经济发展所需用房,不再是住宅商品房了。从三月份开始,崇礼有些楼盘的房价已经呈现下降迹象,在2月份时还在普遍上涨的情况下,3月东方阿尔卑斯已从29000元降至25000元了,其他楼盘则价格未动,涨停在那儿。说明崇礼的限购令堪称史上最严!与其他各地限购令有根本区别,这需要购房者仔细关注。

其他区县的房价目前虽在上涨,并未引起人们过多注意,原因在于这些区县发展较之崇礼、怀来两地,尚不太明显。但是随着延崇高速的开通,赤城较为封闭的状态瞬间打破,房价有可能有个快速上涨的机会。蔚县、涿鹿等区县也如是,在立体交通先行、高校、高科技规模引进、城市建设、生态建设步伐加快、整个张家口地区全部脱贫等利好因素影响下,房价大约也有一个加快上涨的趋势。

所以,推断张家口整个地区房价趋势,下跌应该不会是主基调,而是上涨,只是涨幅快慢而已。

                                                        2017年3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