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北恒大文化城 有恒产者有恒心,你该去哪抢房?

2017-03-19 14:2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会一完,大伙最关注的就是房价!房价!房价!“要不要买房”、“买哪里的房”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现在,总理终于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有恒产者有恒心!于是,楼市立刻炸了锅,消费者疯了似的买买买,房价以秒速涨涨涨!

所以,您现在要考虑的不是“买不买房”的问题,当然,也极有可能想买买不上,因为目前的北京市区几乎无房可买,且没有新批的住宅用地,就是说未来也无房可买。

您现在要考虑的是买哪里的房子的问题。如果你的钱够多,有个大几百或者一千万的,恰好又有人卖房给你,别犹豫,赶紧拿下。因为下一秒房东就可能涨价,甚至被别的买主抢走(话说,一朋友买房,报价728万,从7点半砍价砍到11点半,745万成交)。所以,在北京,真是有房卖给你就不错了。

如果你承当不起五六万一平的房子,或者是为了度假,为了资产保值增值,那就赶紧去环北京找一片价值洼地。在此,郑重地提醒您一句:环北京也快一房难求了!

那么,环北京哪里是价值洼地呢?哪个区域值得出手呢?关键看两点:

一、有国家战略扶持。这不难理解,国家战略会给当地带来投资,随之城市规划、路网建设、实体经济以及基础设施建设也会突飞猛进,进而形成新的卫星城,房价自然水涨船高。

二、有产业支撑。有产业就有人口,有人口就有住房需求,不愁房价不涨,不愁房子卖不出去。

环视北京四周,京北生态区,投资居住两相宜,是最值得出手的价值洼地。为什么?且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京北区域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京津冀一体化,冬奥会、世园会,让京北区域不仅成为河北的重点建设区域,也成为国家的重点建设区域。目前已经确定的是,2017年河北省投资1000亿元,完善京北区域内太行山、京秦、京新等路网,京张高铁也得到了省领导的高度重视,而怀来更将于2020年建城晨鸣通用机场,京津冀区域交通“一卡通”也指日可待。

其次,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路网的完善,区域产业的发展自然不成问题,医疗、科教文卫等区域配套一并完善,奥运产业将全面展开。

第三,“怀来•京北生态新区”的建设已提上日程,怀来京北生态新城按照“绿色、低碳”的理念打造产业集群,使怀来京北生态新区拥有前瞻性强、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和完善的配套设施。目前,该生态新城的规划、基础设施、生态绿化已经全面铺开,在建项目有30多个。

所以京北区域,尤其怀来必然成为北京的“协同发展卫星城”,承接北京人口疏散、科教转移、产业辐射。

第四,京北区域是北京的天然绿色屏障,区域内风景优美,山水环绕,集合了85处景观名胜,PM2.5常年低于50,尤其官厅湖区域因其风景优美成为北京人周末度假的优选之地。

说了这么多,您肯定不难看出,京北是一个投资、居住两相宜的好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房价还在1万+,名副其实的价值洼地。

但是千万别等冬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起来再出手,那你就错失良机了。

再来看,这个区域内什么样的楼盘值得出手?

品牌!大企业开发,无论是楼盘品质、工程进度还是证件办理各方面都有保证,无论投资还是居住都无任何后顾之忧!

配套!显而易见,此地区域配套自然赶不上北京市区,所以只能靠项目本身的配套来弥补。

所以,现在就给您推荐本区域内的明星楼盘——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地产集团斥巨资打造。该项目背靠燕山余脉,俯瞰253平方公里官厅湖,周边汇聚京藏、京新双高速、110国道、京张高铁等立体化路网。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作为一个国际化的文化旅游胜地,集合了五国风情温泉小镇、百亩儿童水上乐园、超五星酒店集群、1万平米国际会议中心、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世界主题美食街、11国风情酒吧街、恒大影视中心、46公顷原生态公园、健康美容中心、医疗中心、全程教育等17大休闲生活配套,全面满足了度假、休闲、娱乐、商务等多种需求,成为全能化、全年龄、全奢享的文化旅游胜地。该项目一经推出即掀起抢购风潮,老业主已经赚得盆满钵满,新业主正在纷至沓来。

目前,恒大国际文化城推出了116—373平米山湖美墅,大面宽,短进深,首层层高较高达3.85米,阳光入室,清风穿堂,更有超大面积赠送,如:车位、超大露台,花园赠送面积较高达400平米,典藏房源读秒递减中,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