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怀来发展 : 四面开花 遍接硕果 楼市怎会不好

2017-03-16 08:4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京张沿线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怀来就犹如一颗耀眼的明星,脱颖而出。怀来在张开双臂,迎接促进发展的一个个好的项目。

一、高科技项目:

1、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产业基地项目2016年4月底签约落户怀来,计划总投资80亿元,整个产业基地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300亿元;

2、中国卫星通信集团计划建卫星地球站项目;

3、中国中材集团旗下的中材高新材料公司计划投建陶瓷晶体项目。

二、高校项目:

与北航、北理工、哈工大等高校合作,建成以北航、北理工、哈工大等高校为主体的高校产业城,形成一个集校区、园区、社区为一体,产城教融合的综合体。

三、生态项目:

1、官厅湿地公园项目:公园内湿地面积将达13079.87公顷。今年开工,2019年完工验收。

2、人工造林:怀来县今年将建设一万亩生态水源保护林,完成京津风沙源治理人工造林3.5万亩。

3、万亩奥运廊道绿化带项目:怀来2017将建奥运迎宾廊道绿化带,工程自2014年开始实施,对京藏高速(G6)怀来段两侧先各50米后扩展为百米高标准绿化,共完成廊道绿化任务2.42万亩,总投资3.21亿元。今年,怀来县将投资6367万元继续对G6高速两侧进行绿化,规划面积6100亩。同时,还将投资3592万元对京新高速怀来段两侧绿化,规划面积4300亩。今年将完成奥运迎宾廊道京藏高速怀来段、京新高速怀来段两侧共一万余亩绿化面积。

四、交通先行

1、国道兴阳线(G234)康庄至镇边城段改建工程预计在2019年前后通车。届时将实现北京延庆区至门头沟区在怀来境内的连通

2、省道怀幽线(S232)石门至幽州段改建工程预计在2020年前后通车,将打通北京门头沟区至张家口最近一条路的瓶颈。

3、横跨官厅水库的省道狼镇线(S228)预计2018年通车,届时将打通国道110线与G234,国道G110怀来县绕城路段预计在2019年打通

4、在官厅湖北岸,怀来县今年将打造环湖旅游路。

5、怀来今年将重点推进延崇高速建设。

6、北京市郊铁路S2线、北京880公交车通怀来的运行。

7、今年,怀来县还将开展怀来客运枢纽站和东花园客运枢纽站的前期工作,计划与京张高铁同期完成,届时将实现公路铁路零换乘。

在科技、教育、经济、生态、交通、水源涵养等全面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怀来楼市焉能不热!

1、45℃温泉小镇

45℃温泉小镇位于怀来县桑园镇,怀来地处北纬40度线,属于北温带,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同时怀来是中国的温泉之乡、葡萄之乡、海棠之乡,著名的官厅湖、鸡鸣古驿、天皇山、天漠等景区均在怀来境内。 45度温泉小镇紧邻宝平线,小区门口既是880车站(德胜门、回龙观到怀来),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占地面积约3.5万平米,容积率1.76,绿化率40%,小区人车分流,地下配备约1万多平米的停车场,建筑设计为时下最流行的托斯卡纳风格---自然、浪漫、精致。

温泉小镇项目共分为三个大区,可享受四种体验,包含本地区的标志性温泉会馆区建面约1.34万平米;第二部分是公寓住宅区,建面约4.7万平米;第三部分是慢生活咖啡厅,辅以室外私汤温泉区,不受季节影响,四季可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小区入户的温泉全部来自四眼自掘井,出水温度达87℃,富含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本地优质的私属温泉水。 总之,45℃温泉小镇是您不错的选择。

均价:10000元/平米

楼盘位置: 怀来县桑园镇大唐温泉南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1588

2、怀来兰顿庄园

怀来兰顿庄园坐落在沙城长城北路超市发对面,小区总占地面积127亩,总建筑面积:331705.08平方米,总用户:1842户;绿化率近40%。兰顿庄园整体分为住宅和商业两大组团,共计11栋建筑主体。

周边配件齐全(小区自带的双轨制幼儿园、实验小区、双语幼儿园小学、实验中学、超市发、县医院、百谊电器等等)。出入口有三个,分别设置于府前街、长城路、永安街、广场路出入口为消防出入口。整个小区实现人车分流,地下一、二层共计1880个车位。
均价:7500元/平米

楼盘位置: 怀来县怀来县长城北路超市发对面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0970

3、京北中央公园

京北•中央公园项目,位于怀来县城241省道与工业街交汇区,占据城市南跨越发展战略中心区域。项目占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共分五期建设。该项目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环境优越,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和发展潜力。
项目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紧临滨河、湿地公园和温泉度假区。欧洲褐石建筑风格,外观绚丽、典雅,楼间距宽大、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实用。怀来京北中央公园酒店式入户大厅及地下室电梯直达更显居住品质与生活的便利。1.5万平米的实景中心景观与五大区域的主题景观,谱写小区移步逸景、休闲雅致的惬意生活。

均价:待定

楼盘位置: 怀来县怀来县241省道与工业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300

                                                        2017年3月1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