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正在迅速崛起的洋河新区

2017-03-14 09:3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6年起,洋河新区便开始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并不断给人以惊奇,这缘于洋酒新区的迅速崛起。洋河新区东起张宣大道、西至清水河东岸、南至洋河北岸、北至京藏高速公路,规划建设面积30平方公里,按照“现代化、园林式、低碳型”国际生态新城的建设标准,正在建设成为张家口市未来的文化体育、教育科研和商贸物流中心等。

2012年率先启动全长7.6公里的中央景观大道建设工程,位于新区中心位置,东西向贯通全区。洋河新区骨架迅速搭起,新区建设以城市组团式发展、一体化发展为主。打造未来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发展“高地”。

新区建设外部环境优越对新区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政府高度重视,规划到位,行动力强。

交通发达,北有京藏高速-丹拉公路、南环路,西靠滨河路,东有张宣公路对洋河新区形成金三角围合状,此外京张铁路、张集铁路、京包铁路、张石高速公路、京化高速公路等重要交通干线,交相呼应。

高校陆续进驻,大学城初具规模,助力文化居住区成为现实!

华北电力大学,2016年12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与华北电力大学签订《华北电力大学张家口科教园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1月1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到洋河新区参观考察。哈工大隶属工业和信息化部,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大学之一。

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3月3日至4日,北京体育大学一行到访洋河新区,考察洽谈合作。

洋河新区无限潜力。3月9日,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行到洋河新区考察。富力集团实力雄厚,2016年中国房地产业富力集团排行19

洋河新区打造三大高新产业园区,宏泰高新产业园,仕腾国际(张家口)雪上运动装备旅游产业园, 以秀兰投资集团打造面向美国高新企业的美国硅谷高新产业技术产业园。

在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方面,以奥特莱斯·芭蕾雨、金港汽车文化园、 英利现代城三大龙头带动。 奥特莱斯·芭蕾雨项目,囊括了400余家世界名牌折扣直营店;金港汽车文化园,将引进法拉利、 玛莎拉蒂等30多个世界高级汽车品牌, 建设包括高端4S店集群、竞速赛道、保养维修工厂、 汽车文化星级酒店等项目。

在市民生活休闲方面。随着北方花卉基地的建成与完善,明湖公园的落成,以及37路公交车的直达,洋河新区成为越来越多市民休息日出行的理想之地。沿着清水河路以农家乐为主的特色产业,吃喝玩乐逐步一条龙。

                                                    2017年3月1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