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泉直接入户精装公寓——45℃温泉小镇

2017-03-14 09:1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5℃温泉小镇位于怀来县桑园镇大唐温泉南侧,是久负盛名的“温泉之乡”、“葡萄之乡”、“海棠之乡”,侧拥道教圣地老君山,俯瞰碧波荡漾的官厅湖,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紧邻宝平线、高速G6、G7线,更有公交880线直达社区门口,交通十分便利。

45℃温泉小镇,项目采用时下流行的托斯卡纳建筑风格,强调人与自然的合二为一。聘请北京世纪麦田担纲景观设计,将远山、近水、温泉、绿植、建筑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兼顾原生态的生存空间与舒适的居住体验,建筑与自然互相辉映、互为增益,用建筑语言实现天人合一、绿色和谐。

45℃温泉小镇项目占地约3.5万平,建面约8万平,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仅为1.76.项目分为温泉会馆、温泉公寓、漫咖啡三个功能组团,辅以室外私汤,用丰富的内部配套和合理的功能划分满足“一站式温泉体验”的需求,也为项目的发展空间奠定了物质基础。

项目地址:怀来县桑园镇大唐温泉南侧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15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