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26项!河北2016年度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名单公布

2017-03-13 09:2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6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名单,石家庄沈兴线缆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煤矿用电缆”等226项产品获此殊荣,有效期为3年。截至目前,河北省有效期内的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已达到728项。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求,认定企业要不断强化质量和品牌意识,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战略,依靠技术创新,加大品牌培育力度,落实帮扶和奖励政策,转变发展方式,创出更多更好的知名品牌,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经济迈向中高端。

品牌就是竞争力!看张家口有多个名牌产品!

        2017-03-11 21:20河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