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江•枫墅庄园开盘在即,火爆预约倒计时...

2017-03-10 09:1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部分中年成功人士随着财富的累积,更希望改善居住条件,给家人一个更舒适宽敞的家。出于地域性偏好,有的会选择各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的繁华地带,有的会选择远离城市喧嚣的房子,悠闲而恬静。楼盘的品牌、居住的舒适及尊贵度等往往为她们所重点考虑。

对于此类住房要求来说,房龄或者是否是主城之内之类的因素并不是太大问题,但是对周围的配套设施要求比较高,尤其是基础生活设施、休闲娱乐设施和医疗设施,以及周边的环境等。因此,可以选择公园或河边附近,既能锻炼身体,还能丰富日常生活。

项目推荐:长江·枫墅庄园

长江枫墅庄园——法式豪宅,中轴庭院。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体量以商业配套和小高层建筑叠群组成,距离市政府2公里的距离,并享胜利中路直达市中心的便利,咫尺张家口机场方便您的旅游出行。


现开盘在即,火爆预约倒计时...

优惠即将截止

预约热线:400-683-0099-698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