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自信:五年后,很好的崇礼将展示给全世界

2017-03-10 09:0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城网北京3月7日讯 3月7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北代表团团组开放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河北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回答俄罗斯媒体记者提出的24届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时表示,五年之后,河北将很好地把崇礼展示给运动员,展示给全世界。

张庆伟代表说,春节前后,习总书记先后到北京、张家口考察冬奥会筹备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给予了我们极大的鼓舞,为我们指明了工作的方向。

张庆伟代表称,大家知道,冰雪奥运会70%的项目是雪上项目,冬残奥会当中90%以上的项目是雪上项目,张家口赛区目前承担了两个大项,6个分项,50个小项的任务。他说,过去一年,河北围绕筹备,主要做了四件事。

一是规划体系初步建立,制定了7个核心区规划,23个保障性规划;二是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推动冰雪运动快速进步,这里既有竞技运动更有普及运动;四是借力冬奥发展自己,包括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包括深化国际交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7年3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