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年大计是教育 张家口迎来新高校

2017-03-06 09:0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体育大学有望迁址张家口市洋河新区

3月3日至4日,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副校长夏伦好、校办主任徐翔鸿、社会体育系主任张健等一行11人到访洋河新区,考察洽谈合作,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政府市长武卫东、副市长陈冲、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张治学、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管委会主任李正朴、管委会副主任邓艳杰以及张家口市相关委办局领导参加会见。

洋河新区位于清水河与洋河交汇处,东起张宣大道、西至清水河东岸、南至洋河北岸、北至京藏高速公路。

张家口市新区建设对于促进张家口的城市组团式发展、一体化发展以及打造未来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发展“高地”,均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科教兴国一直都是我国重要的发展理念之一,随着洋河新区的规划与大力发展,教育建设与规划也是异常重要的。

现在大学城里已有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等学校进驻!哈工大也来考察过。而今,又一“211”高校来访张家口,洋河新区将成为一座新的高等教育基地。这将对张家口未来提升城市整体素质产生积极意义。让我们期待吧!

                                                   2017年3月6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