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下花园的楼盘有点酷

2017-03-03 17:1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花园是个小城,张家口市一个区。

曾经是一半工业一半农业,基本各占下花园一半地域,现在仅有的大工业如发电厂、电石厂和煤矿都已萧条或成过往云烟,昔日的小型工业更是不见踪迹。

属于资源枯竭型城市。但下花园是个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东连怀来至北京,西到宣化至张家口,向南便是涿鹿至蔚县。

然而,下花园区地域扩大了,小城漂亮了,尤其是曾经的北山一带,早已看不出过去的原样,全都大规模改造变化了。外地人也来这里买房了。所以,下花园的楼市很是红火,房价也不时上涨了。

二月的情况是这样的。

花园生活家居广场

花园生活家居广场位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花园路东侧,该项目地处下花园区中心地段交通便利,人口密集,社区配套成熟,小区规划优良。建筑总面积41700㎡,其中用于商业总面积28887㎡,公寓6000㎡,综合地下车库6000㎡。

花园生活家居广场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6009 

天成绿洲

项目西区4#47-74㎡,灵动一居,实用两居,在“水泥建筑的夹缝中生存“,能够拥有一片绿荫、一汪清澈、一畦菜地,时时与田园为邻,花鸟为伴,是多少城市人梦寐以求的生活愿望!那么,天成绿洲来帮您,京北下花园标杆养老项目天成绿洲带您体验儿时时光,回归原始的淳朴与安心。

天成绿洲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6014 

观景楼

观景楼总建面是2.5万平米,由2栋17层的高层和5000平米的沿街商业组成,2栋高层分别有2梯2户和2梯3户的户型,面积从103-302平米不等,包括平层和复式的产品。

观景楼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841 

柳沟小

柳沟小区天然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产品类型丰富,楼间距大,容积率低,绿护率高。柳沟小区项目位于南菜园路广播电视局旁,银行、商场、北京中医院下花园分院等都近在咫尺,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捷,在下花园生活居住的优质之选;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米,共有11栋楼组成,户型面积在85—140平米,两居,三居等户型满足您多种选择需求。

楼盘位置:下花园区下花园区南菜园路广播电视局旁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846

花园·领地

花园·领地现开25号26号楼,电梯房17居,主推户型一,二,三居。购房即享交一万抵六万特大优惠哦!

花园·领地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833 

瑞士公馆

瑞士公馆总占地约4公顷,以叠拼别墅、50-135平米经典户型和180平米以上法式大平层公寓式高档住宅、优质商业配套、娱乐休闲高档会馆等组成。

瑞士公馆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839 

诺丁山公馆

诺丁山公馆,花园洋房,英式小高层,70年产权,主推户型是85和96平米。首层和顶层为跃式洋房,首层带花园。小区容积率1.9,绿化率30%,总共8栋楼。

该项目周边配套完善,菜市场、银行、医院、学校均具备。交通方便,周边有G6京藏高速与G7京新高速,紧邻大七环环京G95高速,可以方便快捷的到达全国各地;项目距离张家口正在扩建的国际机场仅50公里。京张高铁将于2019年建设完工,建成后,下花园至北京二环仅需27分。

诺丁山公馆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0272 

山水逸

张家口下花园楼盘山水逸小区是全封闭管理,安保24个小时巡逻,出入口都设立保安执勤与出入登记制度,小区内设立自行车统一停放。

山水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5191

名爵·滨河花园

名爵·滨河花园项目,洋房户型为92-136平米电梯洋房,联排别墅,主推260--280平米房。

名爵·滨河花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328 

碧桂园·北京郡

碧桂园·北京郡西起新辰路,南至战备路,西至规划路,北临110国道,是京西最宜居养生之地,位居京张高铁口,2019年京张高铁竣工通车后,仅25分钟车程,便能直达北京北站(西直门),紧邻京藏高速下花园出口,公交899路从朱辛庄出发,全程高速直达项目。目前,京张铁路每天4趟火车往返北京和下花园,3个小时便能体验鲜氧与美景的洗礼。同时,自驾可选择京藏、京新、张涿三条高速前往,下花园收费站前行500米即可抵达项目,庞大完善的立体交通系统,让碧桂园•北京郡,成为北京人的度假优选。

碧桂园北京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8199 

                                                    2017年3月6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