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崇礼:北方的香格里拉 为限购令点赞!

2017-03-03 15:1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崇礼限购令终于出台了,落款是2016年11月30日,却是最近才看到。

细读限购令,感到崇礼区人民政府确实是在坚决地贯彻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精神。体现兴办奥运、建设生态崇礼的强烈愿望,也体现所具有的长远眼光!

尤其是四个坚持,坚持“生态是崇礼发展的较大本钱,较大优势”、坚持把规划作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土地开发的重点、坚持把解决本地居民住房作为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首要问题。

从中能够解读出许多给人以启发的内容来。

1、崇礼宁可不要卖地财政,也要坚持生态发展、坚持产业发展,这是一种着眼长远的思路,是造福崇礼后代的决策。保持并优化崇礼的生态环境,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保持并发展崇礼以滑雪、草原天路等为主的旅游产业以及其他实体经济,是崇礼长盛不衰、走向富裕的永久之路。

2、看来崇礼的房地产业真正遇到了寒冬,一是规划房地产的刚性约束,二是全域内除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回迁房建设等保障群众基本住房需求的项目外,不再准入单纯房地产项目,必须以产业发展为主,配套开发地产项目。对房地产业发展的态度坚决,即除了解决当地百姓刚性需求住房、实体经济需求用房外,不再开发房地产了,就此打住!这样崇礼的房价有可能不再疯狂,有可能大幅下调,更有可能的是实惠回馈到当地百姓。

当崇礼正在进行的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成整个美丽崇礼建设时,崇礼成为中国北方的香格里拉又有何不可呢!

下面提供一组香格里拉与崇礼的对比图片,崇礼成为中国北方的香格里拉不是没有可能的。

香格里拉

崇礼

香格里拉

崇礼

香格里拉

崇礼

香格里拉

崇礼

                                                    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