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突破 恒大国际文化城迎发展良机

2017-03-03 10:5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河北省交通厅副厅长杨国华指出,2017年是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三年率先突破的全面“收官年”,河北省计划完成1000亿元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加快推进太行山、京秦等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京秦、京新等高速公路项目续建。2月13至14日,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先后察看了京张高铁、延崇高速等项目建设情况。除了推进项目建设,河北省还将实现京津冀区域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众所周知,交通是组织产业的手段,随着京津冀交通路网的完善,区域内科教文卫等基础设施也将一并完善。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之下,京北区域因冬奥会、园艺博览会的举办,成为河北省的重点建设区域,交通、基础设施配套等日益同步北京,成为环北京较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坐拥京北生态核心区,周边路网密集,值得一提的是:河北省2017年重点续建的京新高速紧邻项目北侧,省领导关注的京张高铁设沙城站,该站距离该项目仅5分钟车程。同时京藏高速、110国道等环伺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其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背靠燕山余脉,俯瞰253平方公里官厅湖,占地15000亩,集五国风情温泉小镇、超五星酒店集群、百亩儿童水上乐园、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奥运全能运动中心、46公顷原生态公园等17大配套于一体,打造全能型、全年龄、全天候、全奢享的文化旅游胜地。

判断一个区域是否有发展潜力,一要看该区域有没有利好的国家政策支持,二要看区域配套能否快速完善,三要看项目本身的品质。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坐拥京津冀一体化、冬奥会等多项高级政策利好,加之项目本身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品质过硬,在2016年即引爆了环北京抢购热潮,一度一房难求。目前,随着国家政策利好和区域发展建设的完善,恒大国际文化城又迎来发展良机,老业主也随之赚得盆满钵满!

2017年开春,恒大国际文化城推出了典藏房源116—373平米山湖美墅。恒大集团秉承匠人精神,将以人为本的追求融于设计之中,凝聚“大空间、大尺度、大气度” 三大理念,其山湖美墅大面宽,短进深,首层层高较高达3.85米,阳光入室,清风穿堂,将室内的温馨舒适与室外的山湖美景融为一体。更有超大面积赠送,如:车位、超大露台、花园赠送面积较高达400平米,让您于翠山美湖之间尽享惬意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