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经开区:改善居住条件 打造“幸福新区”

2017-03-03 08:5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开区深入实施“幸福新区”发展战略,结合奥运城市建设的契机,全面实施棚户区改造,大力推进保障房建设和危房改造,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使群众幸福指数得到攀升。

棚户区改造

2016年该区强势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举全区之力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棚户区改造4686户, 全部落实具体项目中,完成市政府下达任务161%;已开工建设回迁安置房3023套, 完成任务的105%, 其中回迁安置房建设1433套,货币化安置1590户。已完成拆除房屋1399套。

保障房建设

1400套保障房的基本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 全部办理单体竣工验收手续, 并对马路东二期保障房进行分配, 已分配符合申请家庭213户, 累计分配公共租赁住房616套, 新增住房租赁补贴2户, 全年共发放租赁补贴家庭101户、 199人, 并对保障房分配及补贴发放实施常态化、 动态化管理, 对被保障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农村危房改造

2016年度该区结合 “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契机, 整合有关部门的力量, 认真做好调查摸底、 任务分解、对象审核、 房屋建设、 竣工验收、 资金发放等工作, 30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 计划于2017年6月底前全部竣工入住使用,切实帮助农村困难群众解决住房问题。

                                                        2017年3月3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