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方便了! 绿色环保出行

2017-03-02 17:0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北建163座充电桩,倡导绿色环保出行

新能源汽车日渐增多。

作为为大众出行提供便利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新能源设施的建设也紧跟时代步伐,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出以来,河北省政府统一规划部署了发展方向,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将新能源设施特别是电动汽车快充站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目前,河北省高管局辖区的82对服务区中建设了充电站,总站数达到了163座。 

现在,随着河北高速快充网络服务逐渐成熟,高速公路服务区开通了人工预约充电、用户自助充电和手机APP模式充电三种方式为电动乘用车提供充电服务; 在44个营业厅开通了售卡业务,销售充电卡1365张,随时随地可以充电,并且时间短。

截至2016年底,高速快充站充电累计服务24559次,充电电量22.6万千瓦时,客户充电服务咨询数量由去年的日均10次增长到今年的日均40次。

2017年,河北省高管局将加快推进建设,力争达到96对服务区投入使用。

                                                        2017年3月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