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周边热络后 宣化也开始火了

2017-03-02 11:2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张家口、下花园和怀来一线一直以来都热火朝天之际,似乎保持沉寂的宣化也开始热火起来了。2016年下半年,宣化的房价也升起来了。

春天到了,又开始萌动新的生机。随着京张沿线日益红火,土地价值也随之升值,宣化也不例外,下面这三块看来也要增温。

一、柳河川

柳川河是离宣化主城区最近的一个,此次土拍规划建筑面积为53697.36㎡,一个中型规模的社区。

1、配套齐全:吉隆超市、朝阳购物、鑫光大商场等;

2、除了生活的便利,人民公园、附属医院、银行等配套都十分方便;

3、教育:小学、六中、四中、宣一中等;

4、出行:110国道、G6高速,宣府大街、钟楼大街,公交、自驾双便利!

二、大仓盖地块

大仓盖在宣化北行通往张家口的位置,此次将拍规划建筑面积为206640.2㎡地块2宗。

目前通往大仓盖的公交车是8路公交车.

三、沙岭子地块

沙岭子镇在张宣快速路,张家口与宣化的中间位置,此次将拍规划建筑面积为299873.42㎡地块2宗。

沙岭子镇具有发展优势

1、配套齐全:自身发展成熟,医院、门诊、超市、银行、学校等一应俱全,张家口楼盘后期建好后,可以满足各方面生活所需!

2、交通便利:目前102、103公交以及张家口开往宣化、涿鹿、怀来等地的县际班车也都路过,未来随着城区的发展,还将开通更多公交,出门很方便!

从以上信息不难发现,这三大版块都位于张家口和宣化市区之间,随着张家口城市向南发展和宣化地区的悄然崛起,张家口与宣化之间区域必将成为张家口房地产市场的重点发展区域。

张家口楼市房价让你觉得贵?也许在市区周边买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未来随着交通更加完善与城市配套的完善,在张家口生活,去哪里都是方便的!

                                                      2017年3月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