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综合产业孵化园——智慧U谷

2017-03-01 09:3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智慧U谷选址位于张家口西山产业集聚区内,集聚区位于张家口市万全县孔家庄沈孔路,207国道交界处,该区域交通便利,打造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办公、商业、住宿、研发中心。智慧U谷是由张家口博恒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综合产业孵化园区,座落在张家口西山产业集聚区内,是西山产业集聚区少有多功能综合配套服务中心。

智慧U谷的优势存在于张家口更大外部环境优势之中,极具发展潜力。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优美的地理环境以及冬奥会的举办、京津冀的协同发展,张家口已经是蓄势待发的三线城市,前景极为广阔。难得的机遇,请你不要错过。这里正吸引着大批企业入驻呢。

招商热线:400-683-0099转17228

项目地址:煤机路1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