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山湖美墅加推 献礼暖春

2017-02-28 11:3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河北省公布了省重点项目名单,其中张家口市共有32个项目列入其中,总投资2152.4亿元,年计划投资268.5亿元。在这32个项目中,怀来将建设机场并命名为晨鸣通用机场,奥运产业建设也将全面展开,随之交通、医疗、科教文卫等区域配套一并完善。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将怀来区域及官厅板块带入了发展“快车道”。目前该区域已经是一房难求,未来必将借助机场、奥运产业建设成为环京区域又一大热门区域。此外,官厅区域风景优美,山水环绕,集合了85处景观名胜。区域内京藏、京新高速交汇,京张高铁开通后,27分钟直达西直门。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官厅区域已经成为环北京炙手可热的焦点区域。而提起官厅板块,不得不提的一个明星项目就是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背靠燕山余脉,俯瞰253平方公里官厅湖。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休闲城邦,集合了五国风情温泉小镇、百亩儿童水上乐园、超五星酒店集群、国际会议中心、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世界主题美食街、风情酒吧街、恒大影视中心等17大休闲生活配套,全面满足了度假、休闲、娱乐、商务等多种需求,成为全能化、全年龄、全奢享的文化旅游胜地。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之所以备受追捧,与该项目不可匹敌的品牌价值——恒大集团不无关系。恒大以质量树品牌,以诚信立伟业,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彻于项目施工、建立、验收等整个流程,确保购房者享受到高品质房产,赢得全国消费者的信赖。2016年,恒大集团更是以3733.7亿元赶超万科,稳坐地产销冠宝座。
  在过去的2016年,无数客户因为错过恒大国际文化城的房子而扼腕叹息。2017年,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将为广大客户献上环境更美、配套更全、品质更高的全优产品。目前,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推出116-373平米典藏美墅,阳光入室,清风穿堂,更有超大面积赠送,让您于翠山美湖之间一览世家大户气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