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旅游?仅选几处就美翻了

2017-02-28 10:4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先从坝下开始,假如我们的旅游路线这样走:

小五台山


小五台山在蔚县与涿鹿交界处,是河北境内较高的山峰。从山下到山上,气候相当于一年中的四季,山内保持着茂密的原始森林,野生动物种类繁多,奇花异草遍野。

盛夏时节,群山滴翠,白雪漫顶,美丽多姿。高插云霄的五峰银光闪闪,美丽多姿。

小五台最适合徒步、露营,夜晚小五台的星空特别让人惊艳。

暖泉古镇

张家口蔚县暖泉古镇是一处历史悠久古色古香的北方小镇。与其他古镇相比,这里显得淳朴安静,北方特色的生活气息浓厚。每年这里的打树花表演享誉海内外,精彩绝伦。

鸡鸣驿

鸡鸣驿位于河北省怀来县鸡鸣驿乡鸡鸣驿村,距北京车程约130公里,是一处中国保存最完整的明代驿站古城。

张北坝上草原

张北坝上草原位于河北张家口张北县赫家营乡和馒头营乡辖区内,紧邻张石高速,是一片广大的草原区域,由中都和安固里两大草原组成,这里曾经是清帝秋游巡猎的地方。

坝上草原最适宜旅游季节为6月下旬至9月底。

天鹅湖

天鹅湖又名库伦淖尔,位于沽源县北侧,距离县城车程约5公里左右,是一处草原上的圆形海子。天鹅湖周边青草依依,湖水碧波荡漾,而且湖上常有水鸟、天鹅游曳,环境非常优美,是欣赏自然风光好去处。

桦皮岭

张北桦皮岭,因山上多生桦树而得名,主峰海拔2128米,是张北境内较高峰。站在桦皮岭上,极目远眺,林莽浩瀚连天碧翠,绿草葳蕤遍野芳菲。在桦皮岭,会真切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

夏秋季节,是桦皮岭最美丽的季节,山花烂漫,层林叠翠。每隔半月,山岭的主色调就会变换一种颜色,红白黄蓝紫,漫山遍野上百种野花次第开放,摇曳多姿,风光无限。

滦河神韵

张家口市沽源县东北约二十公里处滦河神韵景区是草原上的一处山包和平坦的草场。闪电河逶迤蜿蜒,自然的坝上草原风光。景区山下一座佛教寺院,可以进入参拜祈福。

五花草甸


张家口沽源县五花草甸景区天然草场是中国最为典型的原始湿地草原,潺流不息的葫芦河水从草地中流过,滋润着这块肥沃的土地,草场植被十分繁茂。

葫芦河贯穿南北,曲曲折折,中途汇成一个水泊。盛夏雨季,河面上涨,水流湍湍,点缀了草甸景色的秀美,平添了神秘和神奇。

                                                       2017年2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