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沽源欧景缘喜获“市级结构优质工程”荣誉称号

2017-02-23 09:0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沽源县昊成·欧景缘住宅小区四期1号商住楼、E-2号商住楼项目荣获“2016年度张家口市结构优质工程”荣誉称号。

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这样评价: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全面部署保证质量和创优的各项工作。为确保摘获“结构优质工程”,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在公司领导及项目经理的带领下日夜奋战,工过程中通过事前预控、事中跟踪、检验复查等措施严格执行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对关键环节、重点部位专人负责,严格控制。工程技术人员更是严格按照施工质量验收规范,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施工技术,提高科技含量,提升建设工程结构质量水平。去年,我局专家组从工程质量控制资料、现场实体质量、绿色文明施工等方面对该工程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论证评审,并对项目的施工措施及主体结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项目简介

昊成·欧景缘小区是河北郡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黄金”产品,项目占地217.5亩、总建筑面积24.5万平米,是服务配套设施齐全的超大社区,项目共分为四期,含多层高层住宅、小商业、大商业、酒店、及占地6亩的精品幼儿园,建筑风格为北欧式建筑,总投资约4.5亿人民币,是沽源的城市地标。

周边配套

速八酒店、文体广场、张市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的客户服务端遍布周围,小区内侧商业街,配有健身中心、便民超市、干洗中心等配套设施。配有社区便民超市、健身中心、精品幼儿园、银行客户终端、洗衣店、舞蹈教室等。

户型赏析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1591

售楼地址:张家口市沽源县桥西中环西路人民法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