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怀来首座城市道路跨官厅湖大桥

2017-02-22 09:1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为日前航拍的正在修建中的怀来县城市道路工程跨官厅湖大桥。

该跨官厅湖道路工程(沙城-东花园)项目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路线全长7.969千米,桥梁总长度2484米,其中官厅水库特大桥全桥长1988米。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引桥墩柱及系梁工程建设,南岸主塔建设已基本完成,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该项目中的官厅水库特大桥是怀来县城市道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怀来东花园、燕山文化新城、沙城“一水山城”的标志性工程,主桥采用720米悬索桥,桥主塔高107.8米,桥宽33.6米,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官厅水库特大桥是国内首次在大跨度桥梁上使用免涂装耐候钢,建成后将是淮河以北排名前列大跨度悬索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